2011永不放棄系列最終回~武嶺之役(上集) NS永不放棄系列最終回~ 武嶺之役(上集) ~~2011/8/21今年單車活動騎得相當密集~~從年初的一人單車環島~~然後塔塔加~~阿里山~~杉林溪~~和其他大大小小戰役有點辛苦~~有點累~~不過卻很有幹勁今年的爬坡賽事就要在這一場NS永不放棄系列~武嶺之役~~畫下句點囉~希望是一場完美的賽事看到很多人都支票貼現信誓旦旦~~我也整裝好旗鼓往高峰邁進.........昨天搭著黃醫師的車來到埔里~~住在地理中心旁的星月心明宿晚上去逛夜市吃了不少東西~~所以體力很好~~清晨五點二十分.................. 黃醫師今年也是重整旗鼓~~準備登高一呼國光是去年唯一登頂的~~騎小折~~很厲害~~今年換車了~~成績鐵定不同凡響~~至於小田和嘉哲~~早早已出發~~可能快到了.......我還是騎著我的小新成屋黑~~它真的是爬坡利器~~雖然有點重~~可是卻相當猛今天還是得要靠它幫忙囉~~今年武嶺居然報了六千多人~~五點出發~~埔里國中正門(里程0K/海拔450M)→左轉中山路二段(里程1K/海拔450M)→人止關(16K/790M)→霧社(22K/1170M)→清境(26K/1600M)→翠峰(39K/2330M)→鳶峰(45K/2730M)→昆陽(52K/3100M)→武嶺(55K/3275M)光看坡度就心驚驚出發前拱門~~晶片計時租房子.......1911~~我的編號準備出發囉~~清晨還涼涼的~~最初是連續緩上坡~~速度很慢~~一路都被公路車超越~~還有小折也超越我~~問題是現在快有啥用~~浪費體力而已~~我有自己的戰略.......但是最重要的~~還是要注意安全~~安全口訣:留得青山在、不怕沒車騎。該讓就讓、該慢就慢、該停就停。還是有一些路段在整修~~要小心通過~~往清境前進~~一路也是青山相伴一路緩坡的終辦公室出租點~~16公里處的人止關很多人都慢下來了~~剛才拼命超越我的公路車~~~現在又遇到了~~哈哈!!!!!!!爬坡開始囉~~策略是一開始先做速度及體力維持~~所以不要超過時速10來到仁愛鄉太陽伯伯出來囉~~流汗是必然的~~到了霧社~~可以由這一條叉路往奧萬大及廬山霧社事件紀念~~最近夯的賽德克一片~~有空可以去看看~~繼續往前爬~~說真的~~到清境前有幾個髮夾彎還真是要命~~它越銀行利率陡~~~我就越抖............檳榔妹上工了~~毒藥.......呵呵!!!路上有一些車隊會提供補給~~有香蕉ㄟ~~趕快吃兩根吧~~開心開心........越往上景色越棒~~大家還是很猛~~速度還是很快~~我是累了~~~~吃香蕉吧~~這個坡度和塔塔加差不多~~經驗告訴我~~維持迴轉速~~不要抽筋五里坡有賣山豬肉~~這間瑪格莉特~~幾年前員工旅遊我們有來吃過~~不錯喔~~~~~~~現在的清境開發相當seo快速~~琳瑯滿目的民宿可以看出這是塊金寶地~~經過台大的實驗林地~~我身後的這棟建築~~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老英格蘭~~小七也搬出來賣涼的了~~有生意頭腦~~一路就由香蕉帶領我們往前進吧~~40公里處~~小瑞士花園~~清境農場到了~~賣紀念品的老闆娘也在幫選手加油~~苦苦追趕~~我終於追上皇醫師了~~清境紀念碑~~真的假的~~民歌手嗎??如果他家賣棺材的~~那不就背著..... 買屋哈哈~~我是太陽能的~~陽光越大我就越有勁~~如果有辣妹~~那就更棒了~~來到青青草原~~這裡有脫衣舞秀~~現場的哦~~一路都有一些加油啦啦隊~~不分你我的為每顆汗水鼓勵~~很漂亮的一間民宿~~假日的清境~~人潮相當多~~所以車子也多~~要小心~~不要提早被擠下山一個正在等候公車的小妹妹~~要小心像我這樣的怪叔叔~~騎到這裡~~我覺得還不算太艱苦因為我已經吃了好幾根香蕉結婚了~~一路好風光啊~~高山上的高麗菜~~看起來好好吃ㄟ~~~~愈往上走~~松葉針葉植披愈佔優勢來到梅峰了~~我還沒瘋~~哈!!衝啊~~往人類不正常研究中心前進~~已經有悍將倒地了~~一路*暗聲*不斷~~騎了39公里了~~還沒到補給站~~一路都有好心人士幫我們拍最後的笑容~~到了翠峰~~有一個檢查站~~它也是補給站和關門站~~十點後關門~~動作要快~~現在才八點半~~哈哈~~香蕉我來了帛琉~~吃了十幾根香蕉~~兩碗貢丸湯~~麵包和蛋糕六塊加減補一下~~終於遇到小田了~~他今年強哦~~除了成績進步許多外~~換胎的速度也一流囉~~妹妹一直叫我多吃一點~~我當然不負使命~~衝啊~~不會燙的貢丸湯~~懷念的貢丸~~我吃了兩碗~~這個貢丸湯好喝~~貢丸好好吃ㄟ~~可惜還要趕路~~含淚揮手說再見啦!!!吃飽喝足~~繼續往前進~~通過翠峰的管制站~~往更高更精彩邁進~~ 續下集房屋二胎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63qjvw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